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西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03  访问量: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湾里管理局、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不断强化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助推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将《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西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要切实履行职责,公平公正地进行推荐,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可靠。

二、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将推荐企业的申报材料纸质纸质盖章版(一式三份,统一用 A4 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电子版(含申报材料和相关佐证材料)统一汇总后,填写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盖章后报送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三、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 2023 年1月18日,凡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以快递寄出日为准)报送的均不予受理,不接受申报企业单独报送材料。联系电话:0791-88560232;电子邮箱:614935375@qq.com。

附件:附件1-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西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的通知

    附件2-2022年江西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申报书

    附件3-2022年江西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申报汇总表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