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开通生物医药和汽车制造产业专利预审服务的公告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为服务我市“4+4+X”新型产业体系中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三大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对我市创新发展的支撑作用。经南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南昌保护中心)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同意南昌保护中心生物医药和汽车制造产业专利预审服务正式开通。届此,我市专利预审服务领域由中医药和电子信息产业拓展为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和汽车制造产业,专利预审服务的IPC分类号(小类)由67个增加至140个、洛迦诺分类号(小类)由31个增加至61个(详见附件1)。

对上述产业领域有专利快速审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请尽快登录预审管理平台预审案件提交系统(网址:https://cnippc.cn/ippc-web-dzsq/)备案,完成备案后即可申请专利预审服务。

特此公告!

附件:专利预审分类号汇总表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5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