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专栏
执法稽查局开展“平安南昌”法治教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02-13  访问量: 

万物勃发春光好,处处皆闻奋蹄声。新春伊始,南昌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积极谋划开局工作,不忘服务群众,组织平安志愿者们前往红谷滩区卫东街道飞翔社区开展“平安南昌”法治教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平安志愿者正分发防诈骗宣传手册

“现在电信诈骗形式层出不穷、防不胜防,大家要多留心,捂紧钱袋子,可别把我们辛辛苦苦积攒的养老钱让骗子骗走了呀”、“保健品不等于药品,大家别轻信保健品能治病的说法,拿不准的可以拨打我们市场监管局12315热线咨询或投诉”。

平安志愿者们用通俗的语言为社区居民耐心科普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相关知识,结合工作职能,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咨询,并欢迎大家为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用品60余份,发动平安志愿者10余人,服务社区居民30余人。

春雨如酥开梅蕊,心系群众润心田。此次活动搭建了执法稽查局与社区居民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平安志愿者与群众的距离,有效提升了他们的法治意识和反诈能力。

执法稽查局也将以此为契机,多深入基层发现问题,结合职能化解问题,切实把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稿源:执法稽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