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专栏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执法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24  访问量: 

近日,南昌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知识产权执法工作专项培训会。

会前,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元生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充分动员,对区局当前的任务形势、执法队伍素质进行了全面分析,明确了这次举办知识产权执法培训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培训人员提出了学习纪律要求。

市局知识产权保护协调科副科长熊萍、华亦恬到场指导培训。在进行知识产权工作培训中,华亦恬主讲时围绕查处假冒专利行为、规范专利标识标注行为,侵权、假冒与标识标注不规范的关系三大问题进行了授课讲解。在案例讨论时,课堂气氛浓厚,教学互动活跃。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对知识产权执法思路更加清晰,执法程序心中有数,极大地提高了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业务本领,用于维护知识产权工作全过程,有效推进全局知识产权工作新发展。  

来稿:经开区局

通讯员:郭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