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 ”检查整改公告(2021年3号)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4  访问量: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9月28日至29日对南昌市草珊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检查中发现灌装车间与灭菌间之间的门开启、传送窗灭菌灯未亮、液体车间洁具间储放保温杯、缓冲间(朝向洁净度较高的房间)的门开启、男更衣室静压差不符合要求、生产批次管理制度和批生产记录制度等未及时修订、物料平衡检查记录中差异原因标注不明确、硬度计未定期检定校准、阴凉库存在固液体混合存放等一般缺陷。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计划并组织实施。根据企业申请,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对企业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实,原现场检查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已整改到位,特此公告。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