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 ”检查整改公告(2021年1号)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4  访问量: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12月1日至2日对南昌市康尔聪保健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检查中发现灌装车间内两处风口管道内下面有污渍未清洁、清洁作业区的混合间及压片间压差表不能正常工作、成品仓库存放有其他企业生产的保健食品、产品作业指导书工序记录不全、批生产记录不完善、部分企业标准已过期、出厂检验部分项目检验记录计算公式有误、外包装未标注投诉服务电话及服务时段等一般缺陷。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计划并组织实施。根据企业申请,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对企业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实,原现场检查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已整改到位,特此公告。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