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 ”检查整改公告(2021年2号)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4  访问量: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9月27日至28日对南昌葆春营养品厂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检查中发现配料车间与过道处的管道未标明管道内物料类别和流向、车间压力表未定期进行检定校验、未提供2021年供应商质量体系评估报告、原辅料仓库储存板框过滤机、生产批次管理制度及批生产记录制度未及时修订、未见该企业出厂产品委托检验报告、原辅料库存在固液体混合存放、生产饮料的原辅料存放在保健食品原料库等一般缺陷。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计划并组织实施。根据企业申请,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对企业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实,原现场检查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已整改到位,特此公告。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