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南昌市知识产权奖励补助管理系统恢复正常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7  访问量: 

自2021年7月1日0:00分起,我局对“南昌市知识产权奖励补助项目管理系统”进行了维护,现已恢复正常。

为保证授权发明专利奖励政策的落实,根据相关规定,对于因系统维护期间影响申报(超过授权公告日后6个月内申报时限)的发明专利(含国外发明专利,下同)。申报时限放宽时间为:2021年1月1日以后取得授权证书的发明专利的专利权人,自本通知发布后,请在“南昌市知识产权奖补项目管理系统”上继续申报。2021年度的授权发明专利奖励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10月15日后申报的将在2022年度给予奖励。

申报网址: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昌市知识产权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南昌市知识产权奖励补助项目管理系统”

http://223.84.61.167/www_zscq/login.html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