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企业登记受理告知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01  访问量: 


南昌正意贸易有限公司、南昌绿蒙泰贸易有限公司及其利害关系人:

    2019729日,申请人张鸿杰向本局举报南昌正意贸易有限公司在200738日的公司设立登记时,登记的法定代表人及股东系冒用张鸿杰的身份信息取得的登记,其行为涉嫌构成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以上事实,有申请人张鸿杰提交的申请书、身份证被盗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予以证实。

    2019730日,申请人杨菊莲向本局举报,南昌绿蒙泰贸易有限公司在2014824日设立登时,登记的法定代表人及股东系冒用杨菊莲的身份信息取得的登记,其行为涉嫌构成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以上事实,有申请人杨菊莲提交的申请书、身份证遗失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予以证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规定,本局拟撤销上述公司设立登记。

    依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当事人或者利害关系人如对上述决定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本局提出异议,并提出证明申请人申请不成立的证据材料。逾期未提出异议或证明材料的,本局将依法撤销上述公司设立登记。

 

联系人:周子良    联系电话:88560070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丽景路666502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