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撤销企业登记受理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4  访问量: 

江西培造贸易有限公司、江西故梦建材有限公司、江西悠我建材有限公司及其利害关系人:

    2019621日,申请人饶涛向本局举报江西培造贸易有限公司在2016512日的公司登记过程中的法定代表人及江西故梦建材有限公司、江西悠我建材有限公司在2016525日的公司登记过程中的股东之一系冒用饶涛的身份信息取得的登记,其行为涉嫌构成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以上事实,有申请人饶涛提交的申请书、遗失身份证补发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予以证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规定,本局拟撤销上述公司登记。

    依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当事人或者利害关系人如对上述决定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本局提出异议,并提出证明申请人申请不成立的证据材料。逾期未提出异议或证明材料的,本局将依法撤销上述公司登记。

 

    联系人:周子良    联系电话:88560070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丽景路666502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