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江西省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8  访问量: 


 

6月28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今天起,公众只需搜索微信公众号“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并点击关注,即可第一时间了解江西重大政策、重要活动、重点信息。这是我省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在推进政务公开、凝聚社会共识、创新社会治理等领域重要作用的又一重大举措。

“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设有“微·发布”、“微·服务”、“微·江西”三个板块。“微·发布”将及时发布省政府重要政策文件重要政务活动等,让公众随时随地获取最新政务信息。“微·服务”围绕利企便民,提供便捷掌上服务,用公众“看得到、听得懂、能监督”的方式回应关切。“微·江西”通过“诗画江西”“江右文化”“赣鄱情怀”三个栏目,展现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

据悉,到2020年,我省将基本建成以省政府政务新媒体为龙头,各地、各部门政务新媒体为主体的整体协同、响应迅速的矩阵体系,初步建成一批群众爱看爱用的优质精品账号及应用。到2022年,全省政务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全面提升,规范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全面形成,推动我省“五型”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