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16  访问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局机关、派出机构、局属事业单位22个党组织共561名党员干部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多平台多形式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并及时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中。

图片

图片

    10月16日上午10时,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机关、执法稽查局、综合服务中心干部、各支部217名党员在市局大楼16楼大会议室集中进行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各派出机构、局属事业单位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

经开区局

图片

高新区局

图片

临空区局

图片

湾里局

图片

直属分局

图片

进贤医疗器械分局

图片

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观看结束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就市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要抓好学习研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政治任务。大家要跟踪会议进程,主动抓好后续会议精神的学习。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具体抓、深入抓,切实当好第一责任人。局领导要发挥好领学作用,带头参加讨论、带头发言交流。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要带头领读大会报告、分享学习体会,畅谈对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理解和认识。普通党员干部也要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通过集体学习交流,进一步理解、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

二要抓好氛围营造。新闻宣传科用好市局LED屏、展板、条幅、新媒体等各类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在市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上,设立学习宣传贯彻专栏,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等,宣传全局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局属各单位在充分用好各自宣传阵地的同时,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市局组织的各类宣传活动,一起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通过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在全局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拼劲干劲。

三要抓好统筹谋划。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中央、省委、市委将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工作统筹谋划。机关党委要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市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计划安排,认真落实好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理论学习要求。市局人事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干部学习培训的重点内容,谋划好干部培训工作。各单位、各科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抓紧抓实年度工作任务,守好“三品一特”安全底线,全力推动经济发展,一如既往地抓好自身安全,为全市“拼搏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作出市场监管部门的新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总抓手,提高维护市场秩序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能力,不断开创南昌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源:新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