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红谷滩新区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4  访问量: 

    5月23日,红谷滩新区打传办在新区管委会5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红谷滩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邵华主持会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小平、区打传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经侦大队、各派出所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罗小平副主任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责任书。九龙湖管理处、生米镇就推动打传工作作经验介绍。区打传办主任、市场局局长吉丽对打击传销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龙洪部署打击传销有关工作。区市场监管局邵华同志传达了《红谷滩新区2019年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贯彻落实打击传销“八个一律”工作举措,深入开展全方位联动打击。 


    最后罗小平指出,南昌市再次被列入全国传销重点整治城市之一,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打好这场攻坚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力度,部门联动,创新方式方法;围绕重点,以点带面,中心辐射四周;发动群众,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