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首次召开博士科研团队工作汇报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4-04-15  访问量: 

4月11日,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举行了首次博士科研团队季度工作汇报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陈军玲主持,中心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季度科研团队的工作成绩,分享科研经验,以及规划下一阶段的研究方向和目标。

陈主任在开场讲话中强调了博士科研团队在提升检验检测技术水平和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她表示,博士科研团队作为中心的核心竞争力,其创新能力和科研成果对于推动中心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各位博士依次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他们分享了各自在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农产品高分辨高通量筛查、新材料开发应用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并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掌握专职科研团队的科研工作情况,研讨中心的科研思路和方向,还加强了博士之间的沟通与协作。

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博士科研团队的管理和支持力度,包括提供更多的资金和设备支持,以及创造更好的科研环境,以确保科研团队能够持续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为市场监管、产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检验检测服务。

稿源: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