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党建引领妇建,激发巾帼“她”力量——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2  访问量: 

为深化推进“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进感情,充分激发和调动中心女职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三月以来,市检验检测中心周密部署,开展了女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中心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会,中心主任陈军玲带领全体妇女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激励中心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妇女的“半边天”作用。

会后,组织开展团扇文化活动,市总工会老师从团扇文化历史、制作材料、造型设计等多方面讲解了团扇制作技巧。现场气氛欢快融洽,女职工充分运用巧思和巧手,制作出了各具特色的团扇作品。

三月以来,市检验检测中心充分强化对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组织动员和教育引导职责,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贯穿日常工作,中心每周组织女职工参加书法讲座,学习书写毛笔字,感悟中华书法文化之美。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为妇女职工成长成才创造条件,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提供保障。不断激励妇女职工在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为党的事业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

来源: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