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精准对接需求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8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陈军玲带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博士团队,深入江西滕王阁食品有限公司和江西川奇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座谈,主动作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充分发挥其专业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高效技术支持与服务。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中心一行人员在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原料和成品仓库、质检中心(室)、新产品开发中心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陈军玲对企业食品药品生产经营状况、品种特点、产品优势和质量控制、产品检验情况进行了解,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心的主要职能、检测能力、专业队伍、仪器配置和科研成果等情况,表示愿意充分发挥现中心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检测技术指导和优质培训,提高其产品的质量控制水平。

市检验检测中心还就与企业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推动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应用和标准制定进行研讨。中心将利用自身科研资源,搭建企业与高校、研究机构之间的合作桥梁,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的这一举措,旨在发挥中心作为生产性服务业的优势,服务政府监管和企业需求,促进企业规范成长,受到企业欢迎,共同筑牢质量安全防线,推动南昌市食品药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稿源: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