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喜讯!南昌3个市场监管基层分局获评五星市场监管所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11-30  访问量: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五星市场监督管理所评定结果的通报》公布首批五星市场监督管理所名单:南昌市、新建区市场监管局长堎分局、南昌县市场监管局莲塘分局、南昌县市场监管局小蓝分局光荣上榜


市场监管分局是市场监管系统最基层组织、最基本力量。开展市场监管分局等级评定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关心基层、重视基层、建设基层,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利于在基层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按照“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监管执法,强化质量强市,强化服务保障,强化安全底线”的工作思路,把基层市场监管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推进市场监管分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分局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公正严明、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督管理所干部队伍,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稿源 |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