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樊三宝赴新建区石埠镇西岗村走访慰问挂点帮扶村脱贫户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06-09  访问量: 

6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三宝赴乡村振兴挂点帮扶村新建区石埠镇西岗村进行端午节前走访慰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纪瑞,新建区石埠镇相关领导参加陪同。

樊三宝来到定点帮扶对象脱贫户魏福华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赠送了慰问金、油、粽子等慰问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端午祝福。樊三宝叮嘱魏福华要保重身体、振奋精神,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魏福华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自己一定会乐观面对,努力工作,争取为西岗村的建设出力。

随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纪瑞实地察看了西岗村村委会,与西岗村村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西岗村办公场所、环境治理、脱贫户就业生活等情况。龙纪瑞指出:要抓好乡村治理,不仅要治理村容村貌,更要“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广泛开展村民协商议事,促进乡风文明进一步提升,乡村治理和谐有序。

最后,龙纪瑞还详细查看了南昌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生活居住环境,嘱咐驻村工作队员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持工作队办公环境卫生,以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稿源: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