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南昌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提升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29  访问量: 

5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余锋带队深入南昌市就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国忠携食品安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有关县区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指导组听取了南昌市局、红谷滩区局关于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提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通报了省局校园食品安全有关检查和抽检监测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肯定了南昌市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提升专项行动前期工作成效,并就实施校园食品安全“双总监”等有关政策进行主题辅导,提出了工作要求。

调研指导组强调,专项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压实各项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行动。充分领会以专项行动为抓手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本质,统一思想认识,加强部门联动,确保专项行动有成效。要转变工作思路,动真碰硬推进各项措施,抓好“点、线、面”,同查“源”和“流”、综合运用技术手段与管理手段,深挖问题线索,依法严查严处。要抓紧抓实,确保专项行动见行见效,通过查线索、除隐患等手段和方式,促进专项行动成效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着力维护和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的良好态势。

南昌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各级责任,稳步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稿源:餐饮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