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护航“五一”小长假,监管执法不“打烊”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04-30  访问量: 

“五一”小长假已经来临,为营造规范有序的节日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秩序稳定,保障群众安心消费。4月29日,南昌市市场监管、公安两部门执法人员联合对“夜市”消费市场开展综合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来到南昌网红打卡点——“紫荆夜市”,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采购渠道以及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开展了快检工作。

图片

图片

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稽查三科牵头负责人王业锋表示:“保障好节假日期间的市场秩序和食品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五一’期间,我们会坚守岗位,加大检查力度,切实守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好市场秩序,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让广大消费者对南昌的餐饮更有信心”。

“五一”期间,南昌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执法检查,强化应急值守,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消除安全隐患,守住安全底线,维护节日市场秩序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稿源 | 稽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