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举行“青春心向党,岗位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声”入人心,这场比赛,真精彩!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0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市局青年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立足岗位建新功的精神风貌。5月4日晚,南昌市市场监管局“青春心向党,岗位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邀请了专业老师与市局党组成员共同担任评委。市局领导、科级干部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图片

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20名决赛选手以“青春心向党,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践感悟,用饱含真挚的语言,讲述新时代市场监管青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砥砺奋进的故事,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优良、业务能力突出,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9位同志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图片

党组书记、局长王玮为荣获一等奖的黄荧辉同志颁奖

图片

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性军为荣获二等奖的华亦恬、陈希、杨永红三位同志颁奖

图片

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纪瑞为荣获三等奖的于亮宇、曾坤、邓慧荞、吴悦琪、熊祖娅五位同志颁奖

比赛结束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炳钦代表市局党组寄语青年干部并提出工作期望,希望大家忠于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记在心间,忠于职守、秉公执法、热情服务、清正廉洁。希望大家勤于学习,提高业务水平,锤炼过硬本领,成为有干劲、有思路、有办法、有活力的青年干部。希望大家勇于奋斗,要开足马力,跑出“加速度”、跑出好成绩,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在岗位上再立新功。

稿源:新闻宣传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