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喜讯!我市四名执法人员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表扬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21  访问量: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印发文件,对南昌市市场监管系统四位同志通报表扬。

南昌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李敬山、陈宏亮、夏云、姜军平等四位同志政治思想过硬、业务能力突出,成功查办系列大案要案,有力维护市场秩序和人民利益,受到总局通报表扬。这既是对一线执法稽查干部的激励,也是对我局积极开展民生领域“铁拳”行动、打击市场领域违法行为工作的肯定。

图片

2022年以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聚焦民生所指、民意所向、民心所盼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南昌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聚焦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的突出问题,重拳出击,在打击“神医”“神药”虚假广告、油品质量、超期未检电梯、非法制售假冒伪劣防护用品、生产销售假劣食品等违法行为上开展专项执法,查办一批让人民群众广泛称道、对违法分子有力震慑的“铁案”。

坚持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全力打造南昌市场监管执法为民“铁拳”品牌是南昌市场监管人一直秉承的工作理念。南昌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始终坚守在护民生保安全的第一线。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应以他们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踔厉奋发、履职尽责,以实实在在的执法稽查工作成效做好中国式现代化市场监管答卷。

稿源:稽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