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2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3月2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3.23”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

在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玮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们肃立鞠躬、默哀,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牺牲的英雄战士们。党员干部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追随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继往开来褒扬先烈等六个展区,通过瞻仰烈士遗像、参观馆内照片墙、雕塑群等方式,共同回顾革命烈士的生平与英勇的革命事迹。一帧帧照片和一段段文字介绍震撼人心,看着泛黄的书页、破旧的布衣和生锈的枪炮,大家仿佛又置身于那战火连天的岁月。先烈们走过的道路,是一条不断探索、追寻真理之路,是一条奋斗之路。他们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无不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图片

忠魂铸青史,碧血化彩虹。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明白“赶考”重点在“赶”,要永葆革命精神、革命斗志;落点在“考”,要锻造过硬本领,优良作风。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坚守“赶考”的初心,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赶考”的作风,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和综合竞争力贡献更大的市场监管力量。

稿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