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执法稽查局全力做好烟花晚会安全保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01-24  访问量: 

火树银花绽满天,流光溢彩庆新春。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晚上8时整,南昌市隆重举办了2023年迎春烟花晚会。昨夜,绚烂的烟花映照赣江两岸,点亮英雄城的夜空,为南昌市民带来一场轰动全城、闪烁光芒的超级视觉盛宴,绽放出令人惊叹、又让人流连的璀璨城市夜景。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作为南昌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一,承担了本次烟花晚会的周边联合巡查工作。主要对会场观看区以及周边责任场所存在的违规储存、携带、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会同有关部门开展联合巡查执法。

图片

为切实做好晚会安全保障工作,南昌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会,派出多组执法人员开展观看区巡查工作,并成立应急机动小分队,随时待命,随时增援。

晚会当日,稽查局派出的巡查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检查每一处责任区域,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当晚,巡查人员共劝阻无人机起降飞行7人次,劝阻违燃1起。规劝流动摊贩3人,协助维持秩序5处,全方位的保障了晚会顺利、安全、圆满地完成。

稿源:稽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