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感谢坚守|王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3-01-23  访问量: 

1月21日、22日,正值除夕和大年初一,在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际,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玮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新年好!大家辛苦啦!我代表市局党组给大家拜年啦!”王玮先后慰问了坚守值班岗位的带班局领导、科长和值班员,同值守干部职工握手交谈、问候新年。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12315投诉举报中心、96369电梯应急处置中心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祝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图片

此外,王玮还在局办公室同志陪同下查看了市局大楼节日期间环境卫生和安全保障工作,高度赞扬全体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踏实勤勉的工作态度。

图片

王玮表示,市场监管工作关系民生,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等制度,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确保信息指令第一时间上传下达。另一方面,市局大楼要强化消防和用电安全管理,搞好环境卫生,加强隐患排查,对安全隐患要抓早抓小,及时处置,保障全局上下过一个安全年、舒心年。

稿源: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