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姜伟博士获2022年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2-12-22  访问量: 

近日,根据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的《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科技计划第三批、第四批)项目的通知》,检测中心姜伟博士申报的“新型共价有机框架材料设计制备及其在动物源食品中抗生素快速检测的应用研究”科研项目获得2022年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继2021年获江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后再添佳绩。

检测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此次科研成果获得立项,是对检测中心强化检验能力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下一步,检测中心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检验能力建设为主线,注重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为市场监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稿 源: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