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来听听市市场监管局党支部书记的感想!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19  访问量: 
图片图片
市局科财科副科长、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 曾坤

新时代,新挑战,更需要我们时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作为市场监管的一名党员,我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实干笃行,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市局人事科副科长、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 陈绚

党的二十大报告反映了时代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作为一名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站在新起点,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做贡献,把小梦融入大梦,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做起,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工业产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和市场主体培育等重点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市局网监科副科长、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 杜宣宣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我心潮澎湃、倍感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总结了我们党取得的不平凡成绩,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作为党支部书记,我会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市场监管工作的需要出发,认真履行市场监管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到工作中,为维护市场稳定,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和人民贡献青春和热血!

图片
图片市局食品安全协调科副科长、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 胡颖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机关党支部书记,我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要求和目标为使命,坚定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和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再上新台阶,以实干成绩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市局特设科副科长、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 宋磊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结合起来,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市场监管干部,用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职责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源: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