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执法稽查局举办“学党纪法规 守纪律规矩”专题学习教育培训班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05  访问量: 

日前,南昌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学党纪法规 守纪律规矩”专题学习教育培训班分两期在中共江西省委党校井冈山培训基地开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卫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玮致欢迎词,稽查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培训。

图片

田卫国强调,此次井冈山学习培训,目的是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不断加强执法稽查队伍作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要学有所成,确保学习成果生根落地;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彰显市场监管执法担当。

图片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井冈山地区的革命历史资源和人文资源,把井冈山精神与市场监管执法稽查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既安排了政治理论讲座又安排了业务专业授课。与此同时,参训学员参观了大井毛泽东故居、神山村等教育实践基地,使大家深刻领会井冈山精神,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思想过硬、工作过硬,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勇争先 、做示范、做标杆”的目标,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铁军打下坚实基础。

稿源 | 市局执法稽查局 晏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