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祝贺!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姜伟博士入选我市首批“双高创新人才”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08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公布首批“双高创新人才”计划入选名单,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姜伟博士以食品中抗生素残留快速检测技术的创新研究成功入选。

图片

南昌市“双高创新人才”计划是南昌市为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开展的高层次专业技术领军人才和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重点围绕我市“4+4+X”产业发展格局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需求,以创新项目为依托,开展中青年专家、学者、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

图片

近年来,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科研和检验水平持续提高,打造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队伍。此次姜伟博士的成功入选是对中心人才培养和检验检测技术平台建设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中心将不断加大各类人才培养和支持的力度,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全面、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撑。

稿源 | 南昌市检验检测中心科技与教育科 廖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