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党政储备人才见面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12  访问量: 

8月10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党政储备人才见面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卫国同志出席。

图片

八名党政储备人才首先作了自我介绍及简要发言。田卫国代表市局党组对八名新同事加入市场监管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市党政储备人才计划是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引进了一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对建设强省会、提升省会首位度具有重大意义。市场监管局有广阔的天地,大有可为,希望能施展才华,实现抱负。

图片

他要求做到三个转变,一是完成身份的转变。从学生进入社会后,要适应角色的变换,以事业为重,尽快地融入单位、融入社会;二是完成知识的转变。把所学的知识内化运用到工作上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变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三是完成作风的转变。在工作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团结协作,求真务实,提高执行力。

图片

会上,人事科简要介绍了市局的主要职能及工作情况,并与八名党政储备人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稿源: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