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突击现场!市领导巡察督导专业市场及周边创建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07  访问量: 

8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饶绍清,市政协副主席黄小华一行深入我市专业市场、农贸市场开展巡查督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卫国,市创建办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图片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青云谱区华东建材城、青云谱区江西运通汽配市场、西湖区鸿顺德市场、新建区香江家居及新建区北郊综合市场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现场指出了各市场在环境整治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解决。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积极引导商户,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

图片

督导组要求,专业市场和农贸市场的环境是文明创建的重要测评指标,要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市场开办方和属地党委政府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查缺补漏,从严整治乱象,进一步规范秩序。要加强专业市场隐患排查,做好公益宣传;要抓好市场秩序和环境整治,切实解决好脏乱差问题。进一步厘清部门职能,发挥好各级创建办作用,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图片

督导组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抓好重点点位的环境治理,全面自查自纠,找出问题短板,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到位。要明确任务分工,加强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营造文明有序的良好氛围。

稿源 | 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