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食安城创建,老市长李豆罗有话说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14  访问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南昌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持续强化食品安全保障、增强人民健康体质的一件大事。8月12日上午,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炳钦带队到西湖李家就南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与老市长李豆罗深入交流。老市长对此次创建工作给予厚望与支持。

图片

“民以食为天,恰喝天大事。在此次创建中,我们南昌人,人人都是运动员,个个都是裁判员,大家都要为这次创建工作,说好话、讲良心、争脸面、献爱心。”李豆罗说。在听说南昌正在创建国家食品示范城市后,他表示,身为一个南昌市民,在创建期间,感到责任重大。他说,食品安全是天大的事,关系着大家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关系着全社会的和谐稳定。创建工作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共同参与,他本人愿为食安城创建宣传工作尽一份力。    在交流中,李豆罗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期望,他说,市食安办要以食品安全为底线,以群众关切为重点,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到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中来,要积极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全民参与、全域覆盖、全项达标的创建目标,实现南昌市食品安全长治久安不懈努力!

图片

图片

稿源: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