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昌市召开迎接省食品安全工作考核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5  访问量: 

11月24日下午,市食品安全办常务副主任汪炳钦主持召开了南昌市迎接省食品安全工作考核部署会,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县区(开发区、管理局)食品安全办分管领导、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李年生、食品安全总监万建新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省政府对设区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考核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领导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对《2021年度评议考核设区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考核任务进行了分工,明确了材料报送要求和时限,并就如何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挖掘亮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汪炳钦就迎接考核工作对参会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站位,强担当。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形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考核工作的落实。二是夯基础,补短板。要对标对表,快速补齐工作中的弱项短板,争取做到基础项不丢分。三是压责任,聚合力。各部门、各县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和扎实具体的举措,齐心协力做好此次迎考工作。四是挖亮点,争高分。要在保证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行工作创新,挖掘工作亮点;同时,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确保创新工作有的放矢,得到上级认可。

汪炳钦强调,食品安全考核是《食品安全法》的要求,也是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实落细的坚实保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全力确保完成李红军提出的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考核进前三的任务目标。


稿源:食品安全协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