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恒湖垦殖场,指导地理标志申请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5  访问量: 

11月19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周琳一行到新建区国营恒湖垦殖场进行调研指导,并与农场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座谈。



在座谈中,恒湖垦殖场的场长就恒湖垦殖场的生态养殖环境、水产品养殖情况及相关的技术研发成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他们当前在商标注册申请方面遇到的问题。该企业希望市场监管部门能在恒湖小龙虾及恒湖虾稻米这两个农产品上给予地理标志注册申请的指导与支持。

在听去了恒湖垦殖场汇报后,周琳表示,我们要竭尽全力为垦殖场提供“妈妈式”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垦殖场在商标注册申请及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工作,与垦殖场保持密切联系,了解垦殖场在申请注册地理标志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及时解答疑惑并提供专业指导。

周琳指出,要用政策扶持引导品牌的发展,着力打造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通过品牌的引领、带动和辐射,引导更多农民、农户参与地理标志产品的种植与生产,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推动地理标志产品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惠及更多农业人口,使地理标志产品成为推进乡村振兴工程、提高产业竞争力、打造区域名片、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稿源:知识产权保护协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