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6  访问量: 

11月15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和阐述了我们党“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是我们党领导国家实现民族复兴大业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好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指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按照市委要求,结合市场监管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做到内容详实、形式多样。各分管领导、单位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引领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局系统全体党员。要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和方案,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员学,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市局党组中心组近期要专门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市场监管系统好的做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

一要紧盯当前重点工作,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加快推动,按时保质完成。

二要认真贯彻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入抓好“三大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切实守牢安全底线。

三要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对照年度明确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对还没有完成的任务要列出清单、责任到人,一项一项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任务。

四要抓紧筹划明年工作,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系统分析分管领域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研究提出明年工作的具体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办法,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扎实做好明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源:办公室、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