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龙国英调研全市药店数字防疫信息登记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5  访问量: 

10月2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龙国英来到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全市药店数字防疫信息登记平台建设情况。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流云、龙纪瑞陪同。

龙国英现场听取了信息登记平台主要功能、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工作人员交流探讨。她强调,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一定要严格履行防控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奉献,扎实开展信息平台建设工作,集中力量、调动资源,进一步加大各数据平台互联互通,优化功能完善,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满足新形势下全市疫情防控需求,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全面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下一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做好平台功能优化完善,继续深化数据管理分析能力,加强各数据平台融合互通,使南昌市药店数字防疫信息登记平台在疫情防控管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稿源: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