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节日安全不停歇——徐云辉带队持续开展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09  访问量: 

为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加强食品安全监管,10月7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带队开展节日检查。

徐云辉一行首先来到南昌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桶装水的生产车间,详细地了解了桶装水的灌装过程,重点对检验室和留样室进行了督查。




徐云辉要求,属地监管部门要严格遵循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严格监管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同时,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要有社会责任心和企业公德心,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合法合规经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卫生安全的产品和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徐云辉一行来到位于高新区的艾溪湖农贸市场,重点察看了上市销售猪肉“两票两章”情况,并督促市场主办单位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落实好经营主体责任。


徐云辉局长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流入市场的猪肉票证齐全、检验合格、质量过关,把好源头关,确保流通领域不出问题,紧盯市场价格,切实将保价稳控工作抓实抓好。其次,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落实各项防疫举措,任何时候都不可以松懈。


稿源:新闻宣传科、食品生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