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助力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保护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为企业办实事的服务宗旨,近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一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知识培训会,近16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聚焦商业秘密概念理解、保护措施、实践操作等方面,以案释法,以法释疑,深入浅出,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企业对商业秘密的概念、特点、保护方法、维权途径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市场监管部门此次组织的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但增长了知识,更感受到了监管部门对企业的关心指导。通过培训明确了此前企业管理中存在的漏洞,之前只是知道商标、专利,但未做到把企业内部信息资料、工艺流程、销售采购等信息作为企业秘密纳入保护范畴。企业代表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完善企业各项管理制度,在做好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对企业商业秘密的保护,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和能力,加强侵犯商业秘密的执法力度,提升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推进南昌市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稿源:反不正当竞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