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红谷滩稽查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4  访问量: 

校园里的食品安全牵动着家长们的心为进一步消除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营造文明、健康、整洁的校园就餐环境。

9月23日下午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红谷滩分局走进启华双语学校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课程。


活动过程中,红谷滩稽查局工作人员王丽莎通过PPT,从食品营养的角度出发,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和健康饮食习惯,让孩子们远离不健康食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对于丽莎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热情踊跃的回答

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时督促学校食堂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用孩子们的“小手”拉动父母和社会的“大手”,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社会效果。如果人人都能树立食品安全的理念,食品安全的水平一定能提升。


稿源: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