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月月3·15”主题工作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0  访问量: 

    8月19日下午,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月月3·15”主题工作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伟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立新,副市长李松殿出席仪式并宣布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军伟,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黎建武,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南昌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张金洁,南昌日报社社长李良生,南昌日报社副社长、南昌晚报总编辑张春勇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徐云辉介绍了开展“月月3·15”主题工作的相关情况,他介绍道,为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按照市委“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的工作要求,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与南昌广播电视台、南昌日报社合作开展“月月3·15”主题工作,从即日起,每月通过设立专栏、集中报道等形式,展示消费维权成果、曝光典型案例,公示市场监管相关信息,打造“一个平台、两处专栏、三类板块”。解决好广大群众在市场监管领域遇到的烦心事操心事,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为创新工作举措,将消费投诉举报受理端口前移至新闻媒体,实现新闻媒体与市场监管部门“同标准、共受理、共监督”的工作模式,南昌市场监管局在《新闻说报》和《南昌晚报》分别设立了“3·15投诉举报直通工作站”,并在启动仪式上为两个工作站进行了授牌。


张金洁、李良生分别代表南昌广播电视台、南昌日报社进行了发言,对开展“月月3·15”工作成效给予了厚望,并表示全力支持建好“3·15投诉举报直通工作站”,不遗余力做好和丰富“月月3·15”的各项工作,将“月月3·15”品牌做优做强,成为百姓利益的守护者,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媒体同仁一道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唱响南昌好声音。

启动仪式上,来自各县区、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的13位消费维权干部代表在现场郑重宣誓:守稳“三大安全”底线,坚决打击市场违法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健康市场秩序,为南昌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此次启动仪式圆满成功,从即日起,每月15日,南昌广播电视台《新闻说报》栏目和《南昌晚报》将以专栏专刊的形式刊发专题报道,广大市民遇消费投诉举报可拨打12315,也可拨打媒体“3·15直通工作站”电话0791-86777333(新闻说报),86865110(南昌晚报)进行反映。

稿源: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