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局召开质量提升重点项目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09  访问量: 

8月6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2020年质量提升重点项目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省检验总院工业产品检验院、省质量协会专家出席。全市获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的20家电线电缆企业、县(区、管理局)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业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围绕电线电缆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等,从传统产业面临构建人才新体系、市场新产品以及质量保障等方面提出的新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检验总院工业产品检验院专家根据质量调查、现场诊断、产品检验中发现企业存在的检验检测、标准执行、人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按照企业规模、产品结构等,以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为企业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形成了层次清晰、可行且可落实的具体举措。

省质量协会专家结合我市企业现场管理的实际现状,为参会企业讲授了现场管理方法,消除企业存在的“跑、冒、漏、滴”和“脏、乱、差”不良状况,提高产品质量和员工素质,保证安全生产。

会上,参加研讨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研讨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在聆听指导的过程中进一步聚焦关键问题,厘清了企业质量发展思路。会后将进一步凝练和深化会议内容,切实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推行现代质量管理体系,推动产品质量、产品品种上台阶。

稿源:质量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