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南昌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7-02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于6月29日下午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局领导、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机关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各派出机构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局系统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获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全局系统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全体起立

奏国歌

↓↓↓





市局一级调研员罗丽华饱含深情地宣读了《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一封信》,为老党员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市局领导班子为参加仪式的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同志代表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

↓↓↓


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性军宣读了《市局党组关于表彰全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获表彰的25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流云领誓,12名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向党组织立下铮铮誓言、作出庄严承诺。


▲肖天亮、章兰香

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发言


▲刘波

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舒超华

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叶晓敏

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


▲徐文迪

代表“新党员”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徐云辉代表市局党组向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全局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崇高敬意!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党员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标杆,以实际行动为市场监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并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徐局长希望大家牢记入党初心,不忘职责使命,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彰显省会担当作出更大的贡献,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稿源:机关党委

采编:新闻宣传科

通讯员:周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