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30  访问量: 

4月29日下午,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副县级领导干部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选篇内容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喻兵、李年生、梁永康、邱志辉、谢英奇五位同志依次围绕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并作研讨发言。

徐云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

一要对标对表,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全局上下要自觉提高思想站位,坚决按照党中央的精神、省市的部署,结合实际,把规定动作完成好,自选动作做出彩。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加强市场监管、服务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定的信仰担当、更加丰富的理论滋养、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

二要求实求效,在贯彻落实上再深化。要严格落实市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任务清单》,要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各自职责和“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发挥好监管和服务职能,扎实抓好“六稳”“六保”,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获得感。

三要善作善成,在奋勇争先上再发力。市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深学、走前走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在学习教育中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落实更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开展的重大活动和年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形成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同时,发挥宣传阵地优势,组织开展好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唱响市场监管主旋律,弘扬市场监管正能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稿源: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通讯员:陈习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