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徐云辉深入民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31  访问量: 

5月28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前往江西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华宏汽车集团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卫国陪同。

徐云辉一行首先来到江西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查看了该企业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情况,参观了企业党员活动室,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

随后,徐云辉一行来到江西华宏汽车集团,深入了解了该企业在非公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徐云辉在调研中强调,要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以党的领导引领企业健康发展,提升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

❖一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要充分认识非公企业党建的重大意义,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强化党对非公有制经济的领导;

❖二要精心谋划,充分结合民营企业经营特点,加大投入,不断摸索党组织建立、运行、管理的标准化要求,明确建什么、如何建等问题;

❖三要力戒形式主义,民营企业搞党建不是一种形式的、功利的想法,要真正拥护党的理念,做到心中有党。既要作出亮点特色,又不可流于形式,要按照标准,把党建工作做在实处,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民营企业中的引领力,防止出现党组织空壳化、党建形式化倾向。 

稿源:新闻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