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福平一行到进贤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0  访问量: 

         

         819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福平一行到南昌进贤县就烟花产品质量监管及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叶修堂、副县长杨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丽华等陪同调研。

    王福平一行首先来到李渡烟花生产基地参观检查,现场查看了李渡烟花生产车间和生产线、成品库,了解高温天气下工人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及县市管局驻企业监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县长叶修堂、县市管局质量监管分管领导关于李渡烟花生产情况和产品质量监管的工作报告。王福平强调,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烟花生产工作,安全生产需要政府、市场监管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要抓好统筹协调,要落实好各方责任,严格把控质量关。


    随后,王福平一行来到进贤县市场监管局李渡分局调研,现场考察分局办公条件,询问分局运行情况、设备保障问题等。他强调,分局是县局工作的落脚点,要充分发挥基层分局的重要作用,保障辖区的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放心、用得放心,为群众分忧解难。



    王福平还与进贤县市场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王福平对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批示要求,打造市场监管铁军,履行市场监管责任;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利用市场监管工作职能优势,推动进贤特色产业发展;三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下功夫,要做到“四个更”,即服务更好、办事更快、程序更简、花钱更少,做到让老百姓最多跑一次;四要在抓好三大安全上下功夫,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牢记“三大安全”是市场监管人员的首要职责;五要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能力,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以信息化手段为支撑,开创智慧+专业的监管新模式。

 

稿  源:进贤县局

撰稿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