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01  访问量: 

     

    731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建华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同志出席并讲话,来自局系统的131名党员代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调研员罗丽华同志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市市场监管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邹建华、谢英奇、刘强、张妍妍、蔡润泽、胡小梅、符艳等七名同志当选为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谢英奇、郭燕云、李萍萍、杜勇、姜媛、周意、周勇华等七名同志当选为委员。选举结束后,第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推选出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书记、专职副书记,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在大会上进行了宣布。


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

徐云辉同志代表党组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原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原食药监局机关党委,以及辛勤工作在党务工作一线,为党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的同志们和全体党员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今年2月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机关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落实到机关党建全过程,坚定政治信仰,坚定政治方向,坚定政治担当。

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注重强化日常学习,确保学习有实效。

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树好党员先锋旗帜,落实基层组织任务。

四是要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党员代表投票


稿  源:市局机关党委

通讯员: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