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昌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6  访问量: 

   8月23日下午,南昌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出席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炳钦,各县(开发区、新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打击传销工作科室主要负责人共32人参加会议。

   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在会上简要汇报了725日召开全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以来,打击传销工作的基本成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炳钦解读了《南昌市2019年打击传销“百日清网”行动工作方案》,并部署下一步全市打击传销工作。

  徐云辉首先肯定了各县区(开发区、新区)打击传销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全市打击传销工作形势依然严峻,面临很多问题。他要求,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打击传销工作;二要加大持续打击传销的工作力度;三要加大打击传销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


 

稿 源:反不正当竞争处
通讯员: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