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省局标准化处来昌调研标准化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08  访问量: 

8月6日下午,省局标准化处处长余国平一行来到南昌调研我市标准化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流云、市局标准化处及青云谱区局等有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南缆集团公司和安特电缆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就企业标准执行、对标达标工作进展情况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座谈,现场演示了企业标准与先进标准的比对,并对对标方案的提出以及在实际操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探讨。余国平处长对南昌市局积极动员企业参与对标达标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两家企业在平台上在全省率先实现“零”的突破表示赞赏。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了市局进行调研。付流云副局长就南昌市近期标准化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重点汇报了我市对标达标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做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调研组对南昌市标准化工作予以了肯定,并介绍了全国、全省的对标达标工作进展情况、共同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南昌市的对标达标工作及其他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稿源:标准化处

通讯员:戴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