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局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5  访问量: 

  712日,市局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部署会。各县区(开发区、新区)药品监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和省局关于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做好评估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

    此次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是我国第三次接受世界卫生组织评估。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疫苗体系评估工作,以评估为契机解决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二要对标对表。要对照评估标准,建立工作流程和质量管理体系,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和工作台账,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及时制定改进措施,实行销号管理。三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强与卫健委的沟通协作,切实做好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