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昌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26  访问量: 

   

     725日下午,我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市长刘建洋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副市长李松殿出席会议。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各位成员,各县(区)、开发区(新区)政府主要领导、公安局长,打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共57人参加会议。

    市打击传销办公室主任徐云辉通报了我市前一阶段打击传销主要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部署。南昌县、西湖区、青山湖区、新建区和红谷滩新区等5个县区在会上汇报了打击传销工作。在听取各相关单位打击传销工作方面的汇报后,刘建洋指出,非法传销是影响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形象、营商环境和竞争力、人民幸福指数的一个毒瘤,严重威胁经济秩序,破坏社会和谐稳定,必须迅速采取果断而强有力的措施,坚决将打击非法传销工作向纵深推进。

    刘建洋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打击传销工作对现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南昌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担当,将打击传销工作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打击非法传销。要在责任上再压实,确保防范严密、打击有力,在坚持属地负责、部门协同的基础上,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团结协作,确保防范有力、打击有力,防得住打得准;要充分认识到防范重于打击,通过宣传、教育、人防、物防、技防、预警预报和制度体系建立等方面铺设打击非法传销的“天罗地网”,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范格局;打击务必要再坚决、再加力,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坚持从细从严从实,真抓实干,打稳打准打狠,实现对非法传销的有效打击。要立足建立长效常态机制,强化领导组织架构,构建协同联动机制,形成合力,精准施策,充分利用经济、行政、司法等手段,为建立长效常态机制提供充分保障,确保将打击非法传销工作深入、持续、稳定、有序地推进,为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创造良好社会环境,全力维护南昌和谐稳定大局。

 

稿 源:反不正当竞争处

通讯员:张晓强、张彬

采编:新闻宣传处